岑酒

占tag抱歉,实在是佛系如我也不想包子了,但身为小透明不打tag可能没人看orz
如图,我也忘记是哪位神仙太太的本子,我2017.12.12日拍的,如今2018.8.3至今没发货。我今天才想起问问店家,店家跟我说作者没写完???您是什么旷世巨作,写了将近一年没写完???别跟我说什么三次元忙、自己写起来的东西有深度要思考、码字慢、身体不舒服、写一半电脑死机这种话,如果您只是lof上连载,无论如何拖更,我们身为读者在坑底等您无怨无悔。但您出本还拖?我真的是活久见。既然写不完,就别急着出本赚钱啊,吃相未免太难看了。同人圈我们都是为爱发电,平常也不强求本子印刷质量、文章质量,我买本子不是因为我想要那一两篇可能未公开的番外,我买本子还不是因为lof一路追更,身无长物,只能花点微薄的钱表示对太太和cp的支持,希望太太能继续为cp努力产粮。然后您就这样消费我们的喜爱?
本子已退款,希望您自己心里有数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0)